聆听星辰的风Walden

今日的塔罗牌:钱币侍者

卡牌画面描述着一位学徒高高捧着钱币,在眼前仔细地观察着。他站在高葱且长满花朵的草地上。远方有茂密的树丛,还有一座高山。背景是钱币家族典型的鲜黄色。


钱币侍者传统上代表学徒。相较于圣杯侍者因为好奇心受到启发不同,钱币侍者是真正的在学校中苦读努力的人。他在同学面前表现内向,非常用功。宝剑侍者喜欢学习新科技,圣杯侍者喜欢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,钱币侍者则追求知识、经验与技能,学习的科目偏向实践为主,而且有缜密周全的学习计划。他是钱币家族最敢于财务冒险的,然而也一定是经过多方考虑之后,才会去进行的,毕竟钱币牌组都是谨慎的人。


钱币侍者喜欢亲近大自然,他安静乖巧,认真读书,虽然年轻却重视传统价值。如果他是你的朋友或情人,基本上他为人老实可靠。他的缺点则是缺乏想象力,做事情太古板,不懂圆滑。所有侍者在实际占卜上通常代表讯息,钱币侍者带来的是工作或财务方面的讯息,通常是好的,可能代表申请函被接受、升职、获利等。也可能代表学习、上课、进修等活动。


逆位的钱币侍者不再用功,散漫开始逃避工作或学习。也可能表示一阵工作或苦读后暂时放松。若是事件则带来财务方面的坏消息,可能是账单或罚单,或财务损失、工作计划可能取消。


关键词:学生 学徒 努力 踏实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