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听星辰的风Walden

今日的塔罗牌:钱币骑士

卡牌画面描述着一名骑士笔直地坐在黑马背上,仔细打量手上的钱币。黑马也牢牢地站在地面上,是四张骑士牌中唯一不动的坐骑,反映出钱币骑士谨慎务实的态度。骑士的头盔上有绿叶装饰。远方的地面是一片经过细心耕耘的田地,背景是一片鲜黄色。


钱币骑士是四位骑士中行动最持重且最脚踏实地的。他勤奋务实,细心谨慎,工作卖力,守时守信,是最可靠的助手,最忠实的员工。他的事业虽然不像钱币国王那样壮大,但他非常刻苦很努力地一步一步经营事业,最终目的是达到财富上的安全感。他埋首耕耘并持之以恒,甚至把别人的工作往自己肩上扛,再苦再累也不抱怨,对于金钱,他算得很清楚,绝不浪费,可能会显得斤斤计较。


对于他的目标,他有自己的盘算,只要认定了,就绝不轻易放弃。他是四骑士中最坚忍不屈的。他不喜欢变化太多的生活,也不愿意冒险。如果他是你的朋友,只要他办事,你就可以放心。另一方面,你也可能觉得他太无趣,太严肃,没有幽默感,不懂生活享受,还有点固执。


在恋爱占卜上,钱币骑士可能不解风情,也无心恋爱。如果他是你的情人,你可能很欣赏他的勤奋向上,同时又忍不住抱怨他总是工作第一,爱情最后,而且一点都没有浪漫情怀。在事件占卜上,钱币骑士经常与投资理财和工作有关系,那时建议需要采取谨慎务实的态度。


逆位的钱币骑士通常有两种情况,第一他会变成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和现实主义者,他的眼中只有钱和工作,人缘欠佳。另一种情况他根本无心工作,不负责任,失去方向,整天浑浑噩噩。在事件占卜上,可能代表工作倦怠或失业。


关键词:工作狂 现实主义 努力勤奋

评论(3)

热度(1)